學生Sydney心得:

  原本以為在菲律賓衛生條件應該頗不好,但在學期間學校非常注重清潔觀念,時常消毒環境及清洗飲水機,讓學生可以安心使用設備,這是我最驚訝的地方(包括曬桌子) 在來之前 時常被提醒治安很差 連打招呼也不要打 但過了機週後發現其實真的不用過度擔心,隨時注意隨身物品,還有盡量不要穿太辣,之後我的交通工具從計程車逐漸變成吉普尼和摩托車了

  學校提供很多樣化的課程供你做選擇,剛開始我很想每週都試試看不一樣的課程,但我第一個選了CNN英文課程後,我就從來都沒有換過,因為我的老師讓無聊的CNN課程變得很有趣,發音也很厲害,讓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待在這課程

  原本認為來這邊可以認真讀書,都不要出去玩,認真省錢,但是在讀書期間尤其又是雅思的學生,其實壓力真的非常大,如果都沒有出去接觸外面的話,很難能繼續保持活力讀書,所以這裡也推薦很多地方可以去參觀參觀一下,利用假日的時間 這段時間的學習及認識很多朋友,不論是好是壞,都讓我的等級提升不少,真的沒有枉費我來這裡的目的了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