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八週就過去了,一開始因為剛從澳洲打工回來,發現英文的重要性與實用性,又有朋友曾經到菲律賓遊學並與我分享她的經驗,讓我對菲律賓遊學這件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然後我開始收集資料詢問代辦,在非常多家選擇中最後我選擇了English fella ,雖然剛到的時候實在與我想像中有落差(照片有點厲害大概是泡麵封面和實際吃的時候的差別哈哈哈),但第一天到達就感受到學生經理Leo的熱情也很感謝他帶我辦理了許多學業相關的事務,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學習20160527_9253.jpg
老師每一位也都相當的有趣上課活潑生動,讓我學習起來沒有壓力

來到這裡也認識了很多日本韓國的朋友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卻在這裡相遇並互相以英文溝通交流互相精進

S__975482.jpg

S__975479.jpg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相信英文進步的速度是最快的,也學習的更加有動力可以平安學習快樂成長哈哈哈,雖然好像有點太快樂了~~

順帶一提很幸運的我來的這段時間剛好碰到學校十週年的校慶,欣賞每個老師同學的舞姿與刺激緊張的體育競賽,而壓軸的當然是男扮女裝的競賽看著每位同學努力的在台上演出讓我們度過充實的一天

當然來到這裡當然也有到一些景點體驗一下菲律賓的生活和旅遊景點,像是跳瀑布,與鯨鯊共同游泳,大樓間的空中步道...等等,時時帶給我生活多彩多姿的感受,得到了很多從未嘗試過的經驗與回憶啊!!!八週的時間轉眼就消逝了,但我得到的卻是屬於我一輩子的回憶,再見了English Fella 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希望我們有緣再會!!!S__683458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