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進的台灣學生經理Paddy,很高興可以加入Fella團隊,和大家一起工作學習並服務學生.剛進Fella的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我會盡快學習進入狀況為大家服務.

我曾經在兩所不同模式的宿霧語言學校就讀過,對於宿霧語言學校的學習環境和模式很熟悉,也很喜歡和菲籍老師相處的模式,非常推薦大家來宿霧學習英文.

就讀的期間到宿霧很多方旅遊並嘗試很多不同的異國料理,接下來還想繼續嘗試更多的美食,如果大家有任何推薦的旅遊景點或美食的話,歡迎留言互相交流唷!

我會說日文,如果對日文有興趣或和日本同學之間交流上需要幫忙的也歡迎來找我,我會盡力協助各位^^

Fella的同學們如果在校園看到我的話,請不要吝嗇和我Say Hi !如果有空的話也歡迎來找我聊聊天!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