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小編要介紹一下我們的團體課Listening/Speaking簡稱L/R,是一堂一對四的小團體課。顧名思義的是上聽力跟口說的綜合課程,課程中老師會依照課本中問題讓學生們輪流回答,三不五時會有一些聽力測驗,而它不像是有選擇可以猜,老師會詢問同學們都聽到了甚麼和說了甚麼,所以上這堂課可不是可以輕易打混摸魚的!

而接下來小編就要以親自參加課程的經驗介紹給大家我們的團體課。

先說到這次上我們的團體課的老師是GLAMZ,老師可是在FELLA有了8年之久,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嚴厲的老師,常常給小編很多功課,讓小編快喘不過氣喇~~

怎麼說老師給我很多功課呢?以下照片為例~~每天都有三個單字,而學生必須要找出意思跟照出一個完整的句子~但是老師說我照的太短了,之後又改說要用單子照出對話~天阿!對於程度不是很好的我有點吃力阿~~不過我可是不會認輸的!

對於以上我都還可以勉強接受,但是老師規定每個禮拜五學生必須輪流做演講!而題目自己定!我才剛加入下禮拜就換我做演講喇~會不會太刺激了!就像上面我說的!我是不會認輸的!

小編講的主題是台灣非常有名的~夜市~,不只要說夜市形成原因還要跟菲律賓夜市做個對比,當然不能忘要介紹士林夜市和美食了!只是怕我的發音不正確,我需要白板做輔助!你們看看白板被我畫的,字也不是很好看!請各位客官不要介意。

看看老師跟同學都被我的三寸不爛之舌給說服了,他們聽得如癡如醉,而我說的天花亂墬!而講到美食怎麼能不用圖片呢!用說的可是不能襯出美食的美味的!所以小編下載了幾張夜士小吃照給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也順便介紹跟小編同一節課的同學~有日本的TAKUYZ跟台灣的LRIS最後是韓國的DANIEL有沒有很平均阿~~各國同學都有了!

小編真的還蠻適合當老師的!不知不覺我就講了一節課喇!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隨然跟同學短短相處兩週但是彼此相處的都還算不錯!希望大家在未來都可以更好喔!一起共勉之!想要跟大家一起快樂學習嗎?趕快加入FELLA 的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