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為大家介紹我們學校選修課中~~SPEECH~~

而這堂課是適合Level 1~3 的學生。

主要是教學生正確發音~~

今天老師拿出〝v〞發音!這也是讓小編極為痛苦的音~~

一開始每個人會先念一個單字,再念出完整的句子~~

 

每個人輪流念一個~老師會要求要看到每個人的嘴巴~要是聽到有錯誤的發音!會要求再念一遍,就是要念到對為止。

由於是團體課大家都不想出錯!但有時還是會念錯,老師會跟你念一次,有時同學還會救援~大家會一起教你念那個音~有沒有感覺有同學真好阿~~

接下來是念整篇文章~~超困難的一推〝v〞阿~~~

而這個要用心聽喔~~老師會雖時叫下一個人接上去~~當然被糾正發音是在所難免的~~有時老師會將文章分為四段分別給四個人~而每個人輪流念一段,文章念完之後再換念第一段的同學念第二段~而那四個人都會把文章每一段念一遍~這樣大家可以比較各國的發音問題~~

小編在課堂上可是被老師叮得滿頭包~~但是發音真的很重要~~老師上課又有趣又隨時因應學生狀況改變上課方式~~心動了嗎??趕快加入English Fella 的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