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Raymond 遊學心得感想~~

短短一個月的英文學習之旅,誰能想像一開始的不適應到最後的捨不得離去。一開始對於這個陌生的國度菲律賓是滿滿的陌生跟害怕!因為從機場到學校的路上讓我有種想回家的衝動!路上的房子全都髒亂不堪!空氣都被灰塵佈滿,但一到學校讓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沒有到很高級但是還算乾淨跟舒適。在這裡,雖然可能不習慣學校的飲食習慣,也可能要花一段時間和規律的日常妥協,但缺點也僅僅於此,而且還有友善的學生經理幫助我們,如果有任何問題,他都能幫助我們解決。我的學生經理Leo就像個大屁孩一樣,平常能跟你說笑,但重要的時候還是能吐出有用的意見。

而這裡最大的優點就是能認識新的朋友,一群來自各個國家的人,彼此都盡自己的全力打破語言的隔閡,訴說著分享著自己的生活經歷!不論是從澳洲打工回來,還是從學校休學而來,更不用說是利用自己的假期來學習英文!

雖然一開始用簡單的英文單字交流,但在一對一的課程指導下,口說的進步速度超乎想像,短期的突飛猛進並非是程度突然提升,只是對話的勇氣增加了,因為老師懂得也只有英文,強迫你必須從你之前所學的單字跟文法來去拼湊句子!而老師便會去糾正並用其他相近的句子去變化你的答案,進而讓我更習慣用英文去思考和回答問題。

English fella ,聽聽大家的經驗分享和看法,把這一個月當成一趟充電之旅,在這四個禮拜的時間真的很值得且有意義。如果你還再考慮要去哪裡學習英文FELLA 絕對是一個學習環境極優的地方。

FOR  Raymond

很感謝Raymond給我們學校遊學心得!!

想當初才跟你做完新生ORIENTATION在你已經離開了!時光飛縱而逝~很高興這趟遊學之旅沒讓你失望,也很高興你的英文有所進步!希望你在未來的路上有很好的成就,不要再犯懶跟翹課了!我們永遠在你的背後支持你前進順便督促你!小心一點囉!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大器的~加油喔!!願平安喜樂!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