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帶學生來到了OSLOB~~~

一起帶大家來跟鯨鯊洗澡囉~~

雖然路途真的很遙遠~~

但到了目的地大家還是迫不及待的想跟鯨鯊游泳了~~~

 

等大家換完裝~~

大家就會坐上小卡車~~被一一載送到離鯨鯊最近的距離~~

 

當然安全OT還是不能少喇~~

都給我一一聽仔細喇~~

礙於這次沒拍到照片和拍照的醜陋尺度程度~~

小編我就犧牲拿我去年的照片給大家笑笑~~

順便給大家眼睛吃個冰淇淋~~

好吧~~我想大家比較想看鯨鯊本人~~

小編我就先退場了!!!

小編真心覺得~~~~他的嘴好大阿!!!

 

游了三十分鐘~~加上起了一大早!!

我想大家都餓了八~~

來排排坐好放飯了~~~

 

看著大夥們吃得津津有味~讓小編我也肚子餓得呱呱叫~~

但是吃飯絕對能少了自拍~~(台灣人的矜持)

小邊發現餐廳旁的景點真的~~~

太美喇~~~讓人捨不得分享!!

還有小型游泳池~~~(旋轉中)

吃飽喝足了,讓我們往下一站瀑布前進吧~~

瀑布少了急促的河水~但多了那有如畫般的詩意!!

接著小編跟一些別校同學坐在石頭上泡腳~~~

還有小魚幫我們去角質~~天然ㄟ尚好

接著我們換完裝~就要往我們美麗的教堂前進喇!!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裡頗有希臘的風格~~

藍天、白雲、白色建築~~美呆了!!!

 

進到教堂~小編心中響起了結婚進行曲

裡面的裝潢~壯大野遼闊~~

 

教堂有三個小地方~~分別是

正殿~~

教堂的左邊是聖母~

右邊是耶穌和聖母~~

中間還有一個座位~~

看來應該是給教皇坐的~~

在美好的旅程~~也是要結束~~

我們約好囉~~下次在一起來喔!!

很感謝這次一起去玩的各位~~

還有認識不少別校的學生~~

真的是一趟讓人舒心的旅程~~希望下次你()也會一起加入喔!!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