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下定決心來菲律賓學習英文,因姐姐會講一口流利的英文(非常羨慕>/////<)

工作也需要用到英文

 

代辦(杜威遊學)

姐姐介紹她的代辦

是位溫柔的姐姐,她推薦幾家學校,經過雙方的溝通(姐姐都很有耐心的答覆問題^^)

敲定出發時間,最後選擇English Fella

自訂樣式素材

學校

English Fella有兩個校區,第一校區是自律行校區,第二校區是斯巴達校區。我不喜歡時間被約束。所以我選擇第一校區。

學習

我選擇的課程是ESL4(一對一有四堂,一對四兩堂,一對八一堂),團體課有不同國家學生互相交流及學習

不過團體課老師建議我轉ESL6(一對一六堂,一對八一堂)他們認為我適合ESL6,增加口說能力。(口說不是很好>/////////<)

雖然只跟老師想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也很感謝團體課老師的建議,老師都很細心,很有耐心地聆聽並指導出錯誤的地方,給出正確的答案

換了課程口說能力明顯進步很多,因為是一對一老師會不斷的要你開口說,不管對錯,老師都會很有耐心指導,老師以聊天的方式指導你的錯誤,在不知不覺的情況口說能力進步得很快

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測試,每次看到口說都有進步,都很開心,代表付出的努力有收穫了

老師也會不斷鼓勵,我繼續的努力

20170103133431.jpg

 

在Fella期間認識許多人,有不同國家的學生互相交流,也會相約出去旅遊或逛街,每次與不同人出去都會有不同的體驗,結局都是很開心,最後很感謝台灣經理Leo幫忙很多事物。

20170103133505.jpg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