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這次介紹我們一校區的HEAD TEACHER Ms.Charlym

15439980_1536115769748360_2930160494717517232_n.jpg

TEACHER Ms.Charlym  FELLA 已經十年多囉~~以下是小編做的簡短的訪問~~

  1. 為何會選擇ENGLISH FELLA ?

    當初是因為有朋友在學校當老師所以就進來當老師了!

    而一開始老師可是公立學校的老師呢~只是由於老公的工作在公家機關有點  遠只好辭職來到這裡,並且經由朋友介紹才成為FELLA 的老師。

  1. 在就職途中是否有職業倦怠症呢?      中間會想嘗試不一樣的工作,也有一度迷失當老師的方向                                                                                                                                                     20161219_103010.jpg
  2. 覺得我們學校比起其他學校的優點?

   老師有打聽過其他學校的薪資,隨然薪資高但是對於老師沒幫助,只是一昧教學生,不像我們會定期給老師上課跟訓練。而且我們老師也只專教某一種科目,比較專精,對於學生跟老師都好。

   而我們學校相對比起其他學校來的大,不用受限於狹小的空間。

DSC_0401.JPG

  1. 台灣學生的英文弱點是甚麼?

老師覺得台灣學生的弱點是口說,隨然台灣學生有程度的學生文法很強,但是對於口說沒那麼順暢或著說是不會運用比較恰當,還有發音的問題,都不是很正確的發音。

  1. 呈上題,對於以上缺點學生要如何改進呢?

   在大部分的時候多說英文,多說多聽英文對於初學者的進步會很大。在閒暇的時間多看英文的影集跟電影,看多了自然會有印象久,而久知就會累積一定量的單字跟句子。還有多結交外國朋友,來增加運用英文的機會。

  1. 最近有很多學生擔心的老師發音問題你怎麼看?

  我真的很不認同這項看法,畢竟他們從小時候學校都要求他們使用英文溝通,英文幾乎要變成他們的母語了!可能的原因應該是他們比較偏美語,而導致學生認為他們發音不標準。(說到這裡老師有點生氣哈哈!)

20161219_103017.jpg

  1. 那對於程度低的學生該如何學習英文呢?

   當然必須要處在全英文環境,而且必須要選擇斯巴達校區,多被一些英文單字是最最基本的~希望要來遊學的同學單字一定要多看喔!

  1. 最想對學生說的一句話?

   學習英文其實是很好玩的!只要你有設定目標,跟著你的目標走就一定會發現學習英文的樂趣的~~有事者室竟成!加油!!

20161219_102958.jpg

最後小編想對老師說~真的很感謝幫忙!老師的脾氣真的是一等一的好~當然在教學方面更是一等一,也時幫忙代課後學生都死纏爛打的指定要老師上~但是老師真的很忙,只能說老師你好威阿~~想來試試我們老師的上課方式嗎??趕快加入我們FELLA 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