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我是剛報到的台灣學生經理Michael,很開心的進到English Fella的中文團隊,能夠為台灣人在海外服務,我感到十分的榮幸,我會盡我的全力學習,用最短的時間上軌道,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指教

DSC_0497.JPG
自從兩年前到宿霧短期度假及學習語言後,就深深地被這個開發中的淨土給吸引住;在多數國人來說治安不好、街道髒亂及建設落後是對菲律賓的第一印象,其實不然,尤其在宿霧這個號稱菲律賓第一大的觀光城市來說,近年來增加了不少的基礎建設以及治安的改善,對於安全的維護已大大提升,再加上開發中的緣故,故保留了很多自然景觀的原貌,除了國人耳熟能詳的長灘島外,宿霧周圍有很多小島十分值得去探險及體驗,這就是為什麼我對這片土地十分的留戀
而菲律賓老師口音很重?這個問題也深植在國人心中;據了解菲律賓人從小所用的教材皆為英文,且在校也嚴格規範不得使用母語,故在年輕一輩及受過高等教育的老師來說類似的問題了也獲得大大的改善
DSC_0500.JPG

Study hardPlay harder
在任職的期間內除了在校時為學生提供校內事務諮詢及服務外,還會努力地蒐集有關於宿霧『吃、喝、玩、樂』的相關訊息,讓學生除了在學校內能專心學習外,更能在課外之餘體驗這片開發中的淨土;並且能透過不同國籍學生的相處,進而增加自己的國際觀
最後希望已經在Fella的同學們若於校園內遇到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地盡量提問,而準備過來宿霧渡假遊學或是有此想法但仍舉棋不定的同學們,也可以盡情地與我聯繫,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及熱情為各位服務,謝謝~

我們台灣學生經理會盡力為大家服務的,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找我們唷!

DSC_0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