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繼十週年慶後,本週學校舉辦了~~FUN FRIDAY ~~

當然遊戲可是不能重複的喇,所以還是由小編要親自為大家重新介紹遊戲規則跟發現更多有趣的相片吧!順便也要感謝聽力部門的老師為了活動努力的付出~

一開始大家都退到了最後面,等著看老師們示範如何玩跟怎麼完~

這次的FUN FRIDAY像是障礙跑,每個隊員必須要經過重重難關才能接棒換下一位隊員。

第一關 學生必須要踩著椰子殼走上一小段路,很累似台灣的踩高蹺!只是椰子殼不平滑很不好走耶!

第二關 走完椰子殼就馬上要練下腰囉!好險小編沒參加,因為小編腰最不好了!!

讓我們來看看同學們腰力好不好呢~~

第三關 用拖鞋砸到鐵罐,是說鐵罐為免也太小了吧!!

第四關 要跳跳繩囉!請跳十下後往下一關前進囉!

每個人都是空中飛人,在讓我飛一會吧~~

第五關 每位隊員必須要蒙著眼睛跳九宮格,拿取通關密語並且要拼成完整的句子。指是蒙著眼睛實在是給他很難的說!

當最後拿到已經寫好名次的小旗幟,就是本次FUN FRIDAY 的名次囉!

妳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NO NO 當然要有一些娛樂表演喇~

是由學生唱迪士尼【冰雪奇緣】中,被廣泛傳唱的神曲Let It Go,有沒有覺得很面熟阿~~他就是MACHO GAY 期中之一的選手。

途中還有人開玩笑,獻花了呢!!

好喇!要頒獎喇~讓我們一起恭喜他們吧~

不要說斯巴達很古板~學校也是定期舉辦了很多活動,讓學生自由參加!

想加入我們嗎?ENGLISH FELLA 歡迎你們到來喔!!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