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為大家介紹的老師是~~Head  Teacher中的Teacher Cresenda

Teacher Cresenda 主要擔任的團體課的Head  Teacher 只要團體課都是老師負責的喔~而老師在辦公室還要負責團體課更換、自習室座位更換等工作~~

而老師呆再FELLA 已經九年了!

1.之前有無其他工作經驗?

老師當然也有做過其他工作!映像最深刻的昰之前擔任電話行銷做了六個多月,薪水很優渥,但是氣氛非常不好!常常被奧客說的口氣累到半死!所以只好辭職去做了老師!

2.之前有無其他夢想呢?

老師說他之前有想走演藝圈的行列,而它是想走主持人的行列!但是由於老師的家族大部分是當老師,在父親的不同意跟家人的否決情況下!老師只好作罷而因緣際會下老師來到了English Fella 擔任老師。

3.當老師的第一個月,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老師一開始是擔任閱讀的老師,而第一次擔任老師讓Teacher Cresenda很是興奮跟緊張,因為第一次要認識外國的朋友跟學生了!但是老師的學生程度差異有點巨大,這個讓老師有點頭痛,老師當然也要有所準備!去應付各式各樣的學生。而在幾個月之後老師調到口說的部門!而在口說課程當中老師變的更加友善了~因為口說課程當中學生常常分享人生的經歷而且會更貼近於學生的情緒當中!反而能讓老師從中知道學生想要學甚麼、得到甚麼!

4.在團體課當中是否有遇到讓你應像深刻的學生?

有時會遇到脾氣暴躁的學生,但在團體課老師不能影響其他學生的權益!老師一開始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讓學生融進團體當中!但當學生如果還是如此,老師便會叫學生課後留下來談一談!老師秉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會先說道理但是學生還是太過頑劣,便會告知經理處理!必竟不能影響其他學生想上課的權益。

5.在團體課當中最重要的事情是甚麼?

在團體課當中學習,必須要先融入其他學生的學習環境!學習必須要積極這是首中重要的,一但融入團體課之後便是互相合作,來讓課程更加豐富!而當然也會有互相影響,所以老師這時就要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要讓上課氣氛達到最好而讓好的上課習慣去灌輸給學生們!讓他們更熱衷去學習英文!

6.最後想對學生說的話?

Sieze the day .You only live once. So make the most of your stay in English Fella by studying English by heart.我會用最嚴厲的方法跟方式去教你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7.後言:

老師一直是很愛拍照的!有時常常會因為我拍照沒照他,而念我一頓!他會說我今天穿的這麼漂亮!為甚麼不拍我呢?有時我都被笑死了!怎麼這麼可愛的老師阿!

而每一次進辦公室一定是他站在鏡子前化妝~上午還要再補一次妆~更是無時無刻的擦一下乳液

讓我們一起祝我們的Teacher Cresenda永遠20歲吧~~在這Head  Teacher office 每個老師的脾氣都好到爆炸~還要我們校花Teacher Cresenda的親切指導,學生一有任何問題,馬上幫學生解決!就算已經到了下班時間!這麼好的學校跟老師還不來嗎? English Fella 永遠歡迎你喔!!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