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為大家介紹一家菲律兵當地的一家連鎖餐廳~~CHIKAAN~~

這是一家之前朋友介紹去的!小編一次去就上癮喇~~就把它偷偷的加到我的口袋名單~~每次都會帶學生來吃!!因為真的很棒~很好吃~服務態度更是沒說!!!當然一進餐廳要先等候一下~就先由服務生LEO幫大家點菜跟介紹菜色囉!!

第一道菜竟然是學生指定的~~我也沒吃過但真的還不錯香濃的起士加上不知到甚麼東西~~但真的很下飯喔~~

 

 

而菜怎麼能不配飯呢?所以我就叫了當地有名的大蒜飯~~香濃的大蒜味加上鹹鹹的白飯,搭配的天衣無縫阿~~下次來一定要試試喔!!

 

再來是來菲律賓一定要吃的SISIG~點的時候要加一顆蛋會更加美味喔!!

 

 

接下來是炸雞喇~~它是整隻雞喔~~非常的汁多味美喔!!裡面還有入味喔~~

             竟然還要小編幫大家解體雞肉~~你們是不是人阿~~

今天人家生日ㄟ~~

還有還有一定要點的炸豬腳~~會有些硬!但是看每個人不同的口感喇~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喔!!(由於吃的太開心忘了拍喇~~請大家別見怪喔!!)

來菲律賓不吃蝦怎麼可以呢??讓我點一盤奶油蝦給你們嘗嘗~~

味道真的很好~~但是要慮一下油~~要不然會太油喔~(SORRY~~這一道也是一樣喔!!別打我喔!!因為真的很好吃~~一在強調中~~)

哈哈~~最後一道來到了小蟹肉喇~~真的昰還不錯的選擇,又便宜但是有點少喇!!

 

由於吃飽沒事做大家就再比看誰可以做哪些動作看誰不能做~~會不會太無聊喇~~一個是比看誰能讓手指併攏~~一個是誰能讓小姆指凹下去~~等等小編我正在努力彎小姆指中

 

最後讓我們一起拍張照~讓我們證明我們一起征服過這家餐廳吧~~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