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English Fellafun Friday又來了~~又到了一個月的月底喇!!

這次的活動有不少台灣的同學參加喔~~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好不容易!!台灣同學終於參加了!!

讓我們先來感謝這次佈置會場跟想遊戲的~head teacherspeaking的老師們吧!!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老師佈置得如何吧~~雖然沒有花很多錢~但是有種很歡熱跟溫馨的感覺喔!!

 

一開始就有同學先跟老師詢問遊戲規則跟玩法~~真的很用心但是上課也有這種熱情就好囉(開玩笑的喇~~我們的同學都很認真的)!!

一開始遊戲分成五隊~~每一隊幾乎都是混和國籍的~~只有一隊是全韓國同學~~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每一個隊伍的實力吧~~

第一隊就是全韓國同學喇~~

第二隊就有我們的大陸同學喇~~幾乎都是喇~~

第三隊是我們的日本同學對囉~~還有一些台灣男同學喔~~

 

第四隊有我們香港的朋油喔~~但是怎麼有種軍心渙散的感覺呢~~

 

第五隊是讓我最看好的隊伍~~因為好幾個好朋友都在這一隊阿~~加油阿!!

 

讓小編為各為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一開始必須要穿上洋裝、項鍊、帽子跟大腿要夾寶特瓶~~對體型較壯碩的人根本不公平嗎~~~

接著到達中點站必須拿著吸管自轉三圈~~~

再往前跑把吸管插入玻璃瓶內~~天阿!!我還在暈呢!!

 

等等~~你不要那麼粗魯好不好~~玻璃瓶都倒了~~

接著趕快跑到起跑點跟下一位換裝~~以此類推~~

讓我們看看我們在中間捕抓的漏網鏡頭吧~~

第一張~~小露香肩!!會不會太性感喇~~

第二張 這可能是日本最新潮流sm系列~

第三張~魯夫是你!!趕快使用四檔阿!!

接下來是限制級褓母系列~~哈哈!都是肌肉男穿著小洋裝~~

 

接著當最後一位選手回來時~要脫下身上的配件跟著隊伍像毛毛蟲一樣繞一圈~~

讓我們看看每一隊奮力一搏的照片吧~~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喇!回來必須要再回答問題喇~~

每個隊伍絞盡腦汁~認真回答~深怕一個錯誤會害了隊伍~~

 

當答完題目要高舉答案板~等待老師來確認答案~~

接著在等待結果的同時~先由老師跟日本同學來段熱舞吧~~

由於突然被叫走了~~沒拍到結果~~但小編以先打聽誰是第一名!!盡然是由軍心渙散的第四隊贏的冠軍~~讓我們恭喜他們吧!!fun Friday我們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