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心得來囉~~這次是離開學生Bruce 的心得喔~~

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Do not wait until the conditions are perfect to begin. Beginning makes the conditions perfect."--Alan Cohen

 

      我堅信如果在一個全英文的環境,對一個人的英語能力會有決定性的影響,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遠渡重洋來到這個大家可能只知道有渡假勝地長灘島的國家­-菲律賓。

   English-fella一間在台灣可能鮮為人知的學校,一開始是由代辦推薦再經過多方的評估之後成為我的首選,而且事後證明這個決定可以說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之一。在這裡不像其他間同在宿霧的語言學校,這是一間學習效果非常好的學校,教學11的效果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我一開始還很擔心老師會不會有所謂的菲律賓口音,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多慮了,在這裡我練習到最多的其實就是口說,現在我可以說一口還算流暢的英文真的是要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所以對不論是想要拚TOEICTOEFLIELTS或是單純想要進入一個全英文環境來加強英文的人,這裡是一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在這裡雖然只有短短2個月,但是對我來說沒有一天是浪費的。我認識了許許多多日韓的朋友,不同母語的人可以藉由英文來溝通真的是一件好美好的事,而且藉由接觸不同的文化與他們的人生經歷,真的是打開了我的視野。

真的感謝English-fella帶給我全新的體驗,還要特別感謝台灣的同學與學生經理Leo的照顧喔,台灣見!!

Bruce的悄悄話:

               很感謝Bruce 跟著小編一起來到English fella ,讓我當初的不安跟陌生感少了很多!想當初我們一起走路去mall跟按摩~回來還買路邊攤烤肉!

人生認識你真的讓我的人生經歷豐富不少!Bruce 的好人緣也讓我擁有不少外國朋友!雖然也找了不少國外朋友的麻煩事給我做~~但是還是很謝謝你!

在你的人生我們可能是過客,但是我們的友誼會讓我記得一輩子!!人生無不散的宴席,在這預祝你未來一帆風順,前程一片美好!期待我們下次相遇!再見了兄弟!!

                                 By   lEO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