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PART 2來囉~~

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專門負責孩童課程的HEAD TEACHER~~

TEACHER  Juvy

以下是我對老師的訪問~~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1. TEACHER  Juvy 的經歷

老師在English fella 已經有十年之久,一開始在fella 1是專門在教聽力的

~後來因為大部分學生都選擇,學習成果較好的斯巴達或半斯巴達,導致fella2

的老師人數不夠~而轉到我們第二校區!但一開始是教團體課,所以老師需要時間去適應~畢竟團體課有各國的同學!每個同學都有不一樣的個性,而老師脾氣太好!又很有耐心轉而有很多小孩喜歡上老師的課!老師便一呆就是十年

進而有經歷也有資歷~而變成孩童課程HEAD TEACHER~~

 

  1. 在當老師之前有無別的夢想?

    在當地菲律賓語言學校的老師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公立學校的老師,

   當然TEACHER  Juvy 也不例外~ 但由於競爭人數眾多~老師便放棄了夢 ,轉而成為fella 的老師喇~~

  1. 覺得我們學校的優點?

由於老師之前去過別的學校,所以我就問了一下!!

老師說有些學校太過壅擠!可能就是一間房子或是一棟建築,相對的學習空間太過狹小~房間跟游泳池還有教室太過鄰近~導致過於吵雜!

相對English fella 擁有廣闊的校園,很適合讀書跟學習英文~

  1. 最難忘的事?

    TEACHER  Juvy真的很有上進心~他說他最難忘的事,是學生抱怨不管是家長或是小朋友!因為他們會抱怨就是我們教得不好!而我們要時時記取教訓~不能忘記且進而改善!

  2. 程度低的同學同學該如何學習英文呢?

    老師建議程度低的同學,不要害羞有時可以從小朋友用的書學起!因為老師的經驗很多,他說有時基礎為零的同學~真的會拉不下臉來~而強迫使用大人的書,到頭來反而會讓自己很累也讓老師很累!反而適得其反.不要害羞每個人都有剛起步的時候!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3. 學生該如何學習英文?

    第一點不要在不情願下學習英文,很多學生會被強迫學習英文進而討厭英文!

    想要學好英文必須要愛他並跟他做朋友,這樣學習英文才會進步神速。

    第二要多說盡量強迫自己多說!而身在全英文環境的學生才會進步神速,很多人久了一沒說英文就會忘光。

    第三必須要多做筆記,多寫英文日記跟筆記這會幫學生們進步神速!因為寫作會要用到文法、單字,建議同學們上課時多做筆記~而晚上要多多複習今天的筆記~這樣一來才能學好英文喔!!

  4. 最後想對學生說的話?

    英文在是世界通用的語言~很多地方都需要它!如果你一度想放棄學習英文,

    請不要遺棄它!請把它找回來!這會對你們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5. 後言

    TEACHER  Juvy 是一位很熱心的老師,常常一有問題她變會幫忙大家處理。

    有時她會做在椅子上專心的複習今天要上的課程,

    有時會一直吃餅乾,小編懷疑老師可能是用腦過度了~~才會導致老師這麼會吃!!老師也很喜歡開玩笑~常常逗得大夥笑的闔不上嘴~讓我們一起為老師加油~祝她早日找到男朋友喔!! 師資介紹我們下次見囉~還是有任何想知道更多老師的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