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編要帯大家來到宿霧市區最有名的SKY WALK~~

SKY WALK 會隨著淡旺季而有不同的價格喔~~

然你可以隨心選擇你是要看夜景還是夕陽~

如果要看夕陽時間要抓準喔~夕陽是不會等人的喔!!

小編我就選兩樣遊樂設施加上自助晚餐共花了1000披索

有沒有很經濟又實惠阿~~

要玩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在玩喇~(其實大家是要看夜景,旁邊就可以看到有人在玩了~能不能讓人好好吃飯阿~~)

這邊的菜色還算可以~餐廳明亮乾淨,夜景還算不錯!還有小邊最愛吃的糖醋排骨!!

我可是猛吃!!

還有相蕉煎餅~~在台灣一份要60~70這裡給你吃到飽喇~

好喇~~吃飽準備上場喇~~(完蛋了~我的表情有點害怕阿~~)

大家換完裝~準備進入最後戰場喇~~(媽媽~~保險幫我保高一點阿!!)

我們等了快一個半小時~~真是有點久!!

第一項~SKY WALK Let’s go

小編身上隨然有安全措施但還是怕怕的~~

攝影師會要求你做一些危險的動做如下~~(小編怕死了~沒有做很誇張的動作)

讓我們為日本同學掌聲一下~~太厲害了!!一點都不畏懼!!

她把腳伸超出去的~~小姐~~嗶嗶嗶~太犯規喇~

第二項 Edge Coaster  Let’s go

小編由於心臟病發送進醫院~~就請其他學生代勞喇~~(以哭)

其實是因為小編不想被記警告喇~~但時間以超過10點喇~~我就只好默默回去學校囉~~由其他同學代玩~~

而這項設施可以自由調整傾斜程度喔~~

有沒有很熱血沸騰喇~~讓我們一起挑戰第三站~~

第三項  Zipline  Let’s go

Zipline 它是由一根鋼鎖讓你滑到另一棟建築~~在49樓中間滑過去~~

想不想跟分歧者電影一樣阿~~那快來吧~~還可以看夜景呢~~

以上是小編還是學生時跟朋友一起去的經驗喇~~

好心提醒大家如果要買照片有點貴但是留作紀念還算不錯喔~~

祝大家開功大吉喇~~歡迎大家來找小編玩喔~~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