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學員問卷調查
姓名 :sophie性别:女期間:12周課程:PIC-5
在校期間:2015年10月24 日~2016年01月15日
1.遊學生活怎麼樣?
學習方面:         生活方面:        
充實,緊張,回到了單純校園生活,老師也 氣候不太適應,偶爾被蚊子咬,除此之外,比較
很友善。   少吃麵食,其他方面非常適應。  
                       
2.遊學前的印象遊學之後的印象?
除了沒想到天氣這麼熱,其他的和預想的差不多。  
                       
3.你所得的研修課程怎麼樣?
因為沒上過其它課程,我選的還是比較適合我,沒有找工作的目的,只是鍛煉口語和學習語言的
能力,我想要的目的還是達成了。              
4.對English Fella語言學院您覺得滿意的地方和不滿意的地方?(即假日,治安如何?)
空間大,課程安排合理,教材選的不錯,老師也很好,管理規範,節假日,治安都不錯。
   
5.對於遊學請您寫下最真實的感想?
遊學是自己的選擇,學校老師是幫助的角色,經常聽到抱怨關於各個方面,但我個人認為遊學不是
玩更何況我們選擇了斯巴達。還是應該更多關注學習,如果關注點發生偏差註定會產生很多問題,
那麼這段貴的異國遊學時光就荒廢了,即使短時間沒看到顯著的成效也不歸咎于老師和學校,是否
應該先檢驗自己是否勤奮學習過,學習語言是積累的過程,即使回到本國我也希望自己堅持下去,
又學培養了我學習語言的興趣。  
arrow
arrow

    English F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